随手记,假面骑士build第二集观后感

首先……被打脸了……

记者妹子居然这么快就知道了兔子的身份还摸到了冰箱底下(喂兔子你真不是故意的吗)……那么问题来了,谣传主骑中智商最低的真司直到倒数第二集才暴露,而公认高智商的天才科学家兔子第二集就暴露了……


这集几乎都是兔子和龙我的戏份,不得不再吐槽一遍龙我你对得起自己霸气的名字和格斗家的设定吗?

那个制造小罐罐的机器响一声而已,你怎么能吓得抱到兔子身上去的!

以及,被反派做各种诡异的play就算了,居然还被妹子捆绑play!话说回来作为一个格斗家你是怎么练出这么强大的脚趾功夫的,不要跟我说和隔壁强龙粉一样是拿电视遥控器练的……

再以及,兔子在本集开头吐槽你是个哭包真没说错啊,你看这集不是又哭了嘛……


兔子得知龙我有女友时的表情非常好笑,然而女友立刻就领了便当……摸摸龙我,别哭了,想想去年你家飞彩前辈,或者想想旧十年的秋山莲前辈……实在不行你想想苇原凉前辈……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 )

© 雪色幻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