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频繁看到这个CP问卷,也来玩一玩

全是特摄CP,但十个选项不足以把我喜欢的CP全部包括在内,于是就选了几个最喜欢的,又故意加了几个拉郎



1.城户真司X秋山莲


2.剑崎一真X相川始


3.天道总司X加贺美新


4.诗岛刚Xchase


5.乾巧X木场勇治


6.登太牙X红渡


7.葛叶纮汰X吴岛贵虎


8.朔田流星X歌星贤吾


9.海东大树X乔


10.玛贝拉斯X风切大和



1: 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6号CP是在哪一集/哪一个场景/哪一章?

当然就是太牙哥哥捡到了小渡灰姑娘掉的鞋,然后“这个弟弟我曾见过的”……咳咳,那段成年后两人重逢的戏

 

2: 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? 

有!

 

3: 你的屏幕保护程序/个人主页照片/ tumblr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?

没有,一般不用CP图片。

 

4: 如果7号CP今天要突然分手,那么你的反应会是什么?

麻木不仁的反应……TV最后已经分手了……

 

5: 1号CP为何如此重要?

当然重要。因为就是被一张真莲三回眸的图片戳到了,我才吃了安利开始看特摄的啊~

 

6: 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?

皆可。与其说搞笑,倒不如说我希望他们是一对轻松愉快的cp。

 

7: 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,哪一CP的化学反应最剧烈?

1到6都很激烈!


8: 在所有的这些CP当中,哪一CP有最强的连结?

2号吧,至少就设定来说,他们的生命是永恒不灭的,羁绊也是永恒不灭的。

 

9: 你曾经读过/看过多少10号CP的同人相关作品?

完全没有……这是个拉郎邪教啊……

 

10: 哪对CP持续的时间最长?

1号,因为是最先喜欢上的嘛

 

11: 如果曾经有过,6号CP曾经分手过多少次?

虽然对立过,但真的算分手吗?

第一种情况:尼桑:留在我身边。弟弟:不要,我要站在人类这边。

第二种情况:弟弟:尼桑你的王位我要了。尼桑:来战!弟弟:其实我是为了保护尼桑。

……

这只是双向单箭头吧

 

12: 如果僵尸突然爆发,哪一对CP会活下来,2号还是8号?

都会。2号双双永生不死比僵尸强多了。8号可以离开地球嘛。


13: 7号CP曾经为了某些原因而隐藏他们的关系吗?

一开始是敌对关系没必要隐藏,等他们握手言和了……他们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小葡萄,然后小葡萄就看着蜜瓜掉悬崖,转身拿了蜜瓜的装备去打橙子,最后还打蜜瓜……早知道这样,还不如隐藏一下呢……

 

14: 4号CP仍然在一起吗?

抹泪表示在一起的是刚弟和chase的……驾驶证

 

15:10号CP是原著CP吗?

当然不是,都说了这是个拉郎邪教啊……

 

16: 如果这10对CP参加了一次饥饿游戏,哪对CP会胜出?

经历了龙骑的骑士战争之后,我才不会再让他们去饥饿游戏呢……

 

17: 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?

哈哈哈有的!就是鼎鼎大名的茄巨巨啊!

 

18: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都要捍卫的

我捍卫全部我喜爱的cp

 

19: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在3号CP的tumblr页面上

我甚至都不知道tumblr是什么地方……

 

20: 如果一个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,告诉你从这10对CP当中挑一对来永远解散,否则她就会把所有这些CP永远解散,那么你会选择哪对CP?

10号吧,反正我还有其他拉郎的选择(滚)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 )

© 雪色幻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